IMG_4977

這家是個低調卻蘊藏超道地的美式煙燻美食

從sf回來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肋排....

終於讓我吃到差不多一樣懷念的味道

 

 

溫馨簡潔的裝潢

IMG_4981

菜單款式不多...
但每道都是用心用時間去完成...道道是經典

IMG_4983

舒服鄉村風的櫃台

IMG_4985

這家最棒的地方也是成功的烤出美味食物~龍眼木頭~

在進門前...旁邊就堆了像山一樣的龍眼木...

IMG_4986

沙拉~~

特調的醬....超好吃.....很特殊的口味.....清爽.....我只吃出濃濃豐蜜味....^^

IMG_4990

玉米濃湯....

比較不出色....

 

IMG_4995

我最期待的豬肋排~~~~

外層烤的焦香~~裡面超軟嫩....

 

IMG_5003

沒有厚重的外層豬肋醬料

咬下卻意外的發現不但入味卻又保留原本肉的鮮甜味..

軟嫩卻不爛...還是保有些許嚼勁.....肉鮮嫩到很誇張....

淡淡的木頭香氣.....焦香氣.....肉香.....怎麼這麼好吃啦

沒有嗆鼻的肋排醬....單純的鮮肉味.....

 

IMG_5006

還有一道也是驚豔到掉下巴....

豬排....

不要小看這一塊肉

IMG_5013

不知道老闆取的部位....

我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揪西.....

是全瘦肉卻吃到飽和湯汁與油脂在口中....

感覺像一層瘦肉一層肥肉一層肉湯一樣....mix在口中.....

說在嘴中化開...真的不為過...

肉甜...嫩....多汁....不用調味....就超級好吃....

我真的美吃一口就頻頻點頭....豬界的和牛吧...

IMG_5010

還有附餐也是一個精彩....

可以選...綜合蔬菜...黑眼豆豆...還有這很棒的焗烤地瓜....

甜甜的地瓜泥配上牽絲的起士......真是食物滿到頭也要吞下去....

大推!!!!!

chilis...friday...真的該再進步囉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