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24

 很久以前就很想吃道地的相撲火鍋,看日本台介紹ㄧ直覺得很澎湃。。。

可惜台灣很少。。直到前陣子看到網誌有人推薦。。嘿嘿。。飛奔~

IMG_8126

 不知道為何網路上都說要定位,到現場我才知道,原來位子不多。

IMG_8128

 最主要的黃味噌湯,這湯底是特殊進口的黃味噌熬出來,

因為營養,相撲選手每天營養來源。喝起來濃郁,沒有大骨味也沒有味噌味,

但就是很甘甜很順喉,任何蔬菜過湯就非常美味。真的最愛這鍋湯。

IMG_8131

 青蔥(放湯中調味),辣蘿蔔泥。

IMG_8133

 主菜來嚕~關協鍋(海陸)2/2800

IMG_8141

右邊是豬肉 ,碎絞肉球跟花枝丸。

我不得不說肉真的很柴,我才下鍋涮一下,還是很柴

且還有少許腥味。所以兩人只有吃幾片,全都打包。

IMG_8143

 左邊是海鮮~海鮮有牡丹蝦,干貝,一些魚塊。

雖然老闆娘一直說北海道來的,但2800真的有點太誇張的貴。

IMG_8145

 牡丹蝦~是真的很棒~新鮮,肉厚。

IMG_8148

 還有新鮮絞肉丸,就沒有任何腥味道,脆口甜。還有章魚腳,彈口超鮮甜。

IMG_8150

 還有生蠔~煮半生熟,很滑口沒味道,很棒。

IMG_8151

 右上是沾醬,芝麻醬跟果酸醋

IMG_8155

最後高湯煮粥~(很像橘色,但橘色還有小菜比較花俏) 

IMG_8159

 甜點~牛奶凍,很一般

IMG_8161

抹茶寒天凍~有加牛奶醬跟紅豆,很一般。  

 

 

整體來說cp值非常低,且其實料也還好比橘色還貴。

我以為應該要很豐富很多,卻非我所想。

且老闆娘可能求好心切,很會控制客人,會替你煮。

但因為外場只有兩個人(老闆娘跟一個小女生)

煮都要靠老闆娘,當天有四桌,根本來不及顧,會導致煮一半跑去order別桌。

一些易過熟的海鮮,就浪費了。應該對客人講解,讓客人自己煮,

而不是一直控制說她來,卻一值跑不見,很不專業,吃的一肚子火。

且詢問服務生有什麼甜點時,“自己去看很多口味”這是一個有收服務費該有餐廳的態度嗎!!!!

從點菜開始就覺他們邏輯很怪,“冷湯”上爐,一直等到菜盤上了,我提醒,才開火。

點餐到煮滾就等了快20分鐘。


更妙的來了~

也許老闆娘好心~來了第一次來的一對夫妻,聽到他們對話,讓坐在旁邊桌的我,不禁傻眼。

老闆娘~吃牛肉嗎?

夫~吃。

老闆娘~吃牛肉鍋 

妻~請問這鍋還有什麼料

老闆娘~就牛肉

妻~那多叫一份青菜,我不吃牛。

老闆娘~裡面有菜啦,妳不吃牛那點海陸啊有魚啊。

夫~就牛肉鍋。我不想吃海鮮。(老婆點頭,同意中)

老闆娘~她不吃牛為何不點海陸,它可以吃海鮮。

夫~沒關係,就點牛肉鍋。

老闆娘~很奇怪耶~她不吃牛為何不點海鮮,可以吃魚啊!!牛肉鍋就兩份牛耶~

結果~兩人就站起來走了。

(沒有誇張多加任何字句)。。。

我只能說~老闆娘熱心過頭了~!控制姐。。。

我想我也不會再去了~又氣又貴~

 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