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舊金山~一定要來napa葡萄園區

試飲...了解...體驗....在這寶地上....

如何產出勝過法國的第一白酒"chardonnay"

再喝酒前....先吃午飯墊墊胃...因為是星期五,人不算多...

意外吃到爆炸排隊的~bouchon~

IMG_2814.JPG

11:30 open我大概22分到..只好在餐館附近繞繞拍照.....

IMG_2829.JPG

在這酒莊..很多家餐廳...都不算大....但確很多家都是有米其林的等級...

雖然感覺空為很多...約莫我點完菜,沙拉上後在11:50時..整間客滿

IMG_2835.JPG

就連戶外也滿滿滿....

IMG_2823.JPG

附的麵包....旁邊的奶油很像亞都的微鹽奶油....麵包烤的硬脆內Q

有paul的等級...好好吃唷...隨便一家餐前麵包都好吃

IMG_2832.JPG

服務身推薦的沙拉

有凱薩+油醋的fu~沒有油醋的單薄...也沒有凱薩的膩...我很喜歡這道

IMG_2837.JPG

我的主餐...羊排

味道...配菜....口感...羶味....都算ok

微一就是有點過熟...還是五分羊最嫩口...

IMG_2839.JPG

淡菜~

味道很好...可惜肉熟變很小..這道算主菜

但~要把這當主菜話...一定會餓死

IMG_2847.JPG  

所以追加了炸薯條~服務生推薦....雖然是我不愛的細條...

但炸的不油酥脆....且有帶皮去炸....香香香~~~~~

我還是有吃了很多~~yummy~~

可惜因為我要去試飲..怕喝不下..所以捨去甜點跟咖啡....

要是有機會,倒是可以點點他們家的甜點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