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02.JPG

去前~做了些功課...

發現在碼頭邊都會賣這種大型酸麵包的海鮮濃湯

濃湯我喜歡加上麵包鬼的我....

一定要點來吃吃看

IMG_2982.JPG

因為朋友推薦我吃吃看加州特產植物

叫"artichoke"

我覺有點像滷竹筍上半節一片片的口感

沒什麼特別味道....

IMG_2983.JPG

圖中白白一片片的就是

IMG_2988.JPG

這是它的外觀

中間少了心就是上圖焗烤的部分

因為外層纖維很粗糙

只取中心炒來吃....

而外層就一片片沾醬

嚼一嚼味道而已...無法入口....妙!!

如果去google外觀又很像釋迦

IMG_2995.JPG

綜合炸海鮮凱薩沙拉...

來到漁港..不管好不好吃都一定要點一下海鮮

海味~海味~海味~

沙拉最上面是鯷魚....嗯....不腥不過鹹...算好吃

炸物就有花枝...小章魚...就醬!水煮兩隻蝦子 that's all ~

IMG_2992.JPG

重頭戲~

海鮮濃湯麵包

很濃的海鮮湯配上扎實的麵包碗....

 通常在會吃的老外也不太會去把碗吃掉...

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麵包控,整個都吃光光.....

著實嚇死大家~~

但麵包真得很好吃la..............

不吃真ㄉ違背我的良心~~~

所以.........幾天下來.......我胖了三公斤!!!!!!!!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a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