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38

看了太多天的老美美食節目

突然發現待這麼久居然還沒去吃個像樣的肋排....

於是本想到san jose再好好找一家來吃

一路開到,快到前..發現需要先加油...且晚餐時間到了

索性看到加油站旁有賣肋排店....

還好我朋友立刻上網查詢受歡迎程度

沒想到非常多人推薦....立即飛奔....

才晚上六點....已經客滿,

服務員對隨後到的客人告知起碼需要等35mins

IMG_3912

看這樣子怎可能不等.......

IMG_3919

一坐到位....每桌都有六罐醬...還有方便的擦手捲...sweet!!!

IMG_3921

我不得不推薦中間的德州醬.....真的沾什麼都對味....一種特殊香氣又夠辣.....

真的想偷帶回台灣!!!!!!

因為3人決定點大套餐跟一份雞翅

我朋友vivienne選了本店最辣的五顆星辣度

(我吃辣但看服務身的表情....令我著實害怕)

但vivienne說老美其實吃得不會很辣......(立刻安心多了)

IMG_3924

來嚕~~~~~~

恩.....這辣是慢慢擴散....會越來越辣

但還是可以忍受範圍....不過不敢吃辣的還是別點....

IMG_3937

套餐~~~~登登登!!!!!!

有帶皮薯條..玉米做的MUFFIN ...肋排....牛排....烤雞....玉米

這肋排不得不特別介紹.....烤的超入味......外面焦香裡面揪西....

且烤的醬是鹹甜微辣..用了很多德州的香料......味道很特殊.....沒在台灣吃過

且肉不會爛到化開....還保留一點嚼勁.....媽媽咪阿~~~~~~~~

 太好吃!!

還有連玉米做的MUFFIN也是香到爆炸....外層甜甜脆脆像有淋焦糖般

裡面滿滿玉米香不乾....微濕潤.....讚

薯條也是好吃.....烤雞也不賴.....連雞胸都不會乾澀.....

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好吃啦!! LUCKY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肋排 烤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