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53

花蓮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度假地方....

這次是第n次來...卻是第一次願意去排這有名的蔥油餅

果真...連weekday下午都還滿滿人潮

IMG_5266

很兇的老闆....跟麵團跟炸好的蔥油餅等老闆娘叫號外賣...

(因為我只是走近拍也沒跟我說不能拍就很大聲罵我...><....委屈.....)

IMG_5279

蛋跟桿好的蔥油餅直接下油鍋炸....

其實士林夜市也有一家是這種做法...

很薄又很酥....口感很不像一般蔥油餅的厚感...

加上蛋微炸...保留蛋黃沒熟

IMG_5280

一咬下...蛋汁四溢....

不過....放冷就會很油...口感也很厚重....像冷掉的抓餅....

IMG_5276

這家是我在去蔥油餅街(因為三家蔥油餅都在同一家上賣...故變成蔥油餅街)前

上網看到網友推薦的....因為照片與簡介很吸引人....於是去買來試試....

即使一個人都沒有><....

IMG_5269

但~~~令我驚豔的好吃.....

臭豆腐跟肉末結合....臭豆腐的香氣與嫩軟的口感...讓酥脆的餅皮

口感超有層次....加上內餡香味十足....料多....

而外皮一點都不油.....酥脆酥脆....讓我怕油膩的人都想一吃再吃....

下此有機會來這....真得很推薦試試看這家.....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