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61

家人前陣子去韓國度假...

帶回來幾個好吃餅乾...因為太好吃了..精緻度也不輸日本...一定要推薦一下....

IMG_9563

原片馬鈴薯餅乾....

精巧的包裝...

 IMG_9780

樣子有點像蝦餅....吃起來清爽不油...厚度較厚..超脆

濃濃得起士味...加上馬鈴薯的香氣..沒有一點油脂的負擔感....超容易秒殺這餅乾的~!!!

好好吃喔....我顯少吃鹹餅乾尤其是洋芋片...><,真的太好吃!!!

IMG_9660

 巧克力蘇打餅

IMG_9786

沒有很愛巧克力的我....

剛一吃只覺蘇打上的巧克力濃度很高應該是黑巧克力...有點濕潤膩感...

於是我冰在冰箱...再吃時...掉下巴....

因為冰讓濕潤感不見...只有酥脆的餅乾跟巧克力脆片...超順口

變超超超超超好吃.....哈哈哈....

還有一款我一直都很愛的X5巧克力棒....

裡面料比巧克力實體多...裡面還有麥芽的Q感...忘記拍照....

這也是我大推的零食....有機會可以去韓國店買買喔....

好像7-11也有賣餅乾...但X5就要去專門店買嚕....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