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03.JPG

這家也是我聽朋友推薦加入我的美食list中的甜點

因為之前都吃法米...很膩...想換新店家

 

IMG_1105.JPG

我到時間才六點多..就已經要打烊了...

蛋糕櫃空空也!

店內聽說以前有位子...現在已經全外帶

所以營業時間可以說真得很短...熱門蛋糕一定要先訂

IMG_1113.JPG

漂亮質感的包裝

 IMG_1117.JPG

因為帶到餐廳去吃....所以燈光微暗

不知道名稱...但草莓的這個深受我朋友喜歡

新鮮大顆草莓配上卡邦起士加香草蛋糕體,口感就是綿密滑口

檸檬塔比較走口感路線,底層脆實,餡酸酸甜甜..

還有幾塊高濃度的巧克力塊....搭配得剛剛好...不膩口

IMG_1118.JPG  

左前~外層的巧克力裹的很厚,吃的出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!

裡面有抹茶蛋糕,很濃道讓我很驚喜。

還有中間有包苺類的慕斯。

抹茶蛋糕+檸檬幕斯+巧克力蛋糕+苺類幕斯,真是好吃!

左後~是我的最最愛,外層是超硬、有點厚也是純度很高的巧克力,

中間是起司蛋糕+布朗尼蛋糕,

用的起司是口感很鬆軟有點類似慕斯的起司蛋糕,奶味非常濃,

加上濃厚的布朗尼巧克力...都要起飛了~!最愛這款!!!!!!!

最右邊~好像是無花果巧克力....因為吃起來一般般,沒有特別印象~~

但總論是加很棒的蛋糕店.....

蛋糕有時尚的設計外觀,口味也創新...吃起來也不會膩口...

難怪營業沒多久就櫃上空空....

專程去的人一定要先定喔!!

 

AGIO

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
04-2254-1456
營業時間:13:00~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