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63.jpg  

哈哈哈哈~~~好開心喔~~終於看到一堆海獅了~~

不過....我終於懂..數大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吵!!!!!

IMG_3154.JPG

但現場能看到...還是覺可愛....

IMG_5261.jpg

看我多興奮~~o~ya~

一直 拍!!

IMG_5257.jpg

碼頭對面就是我這次超想去的~惡魔島~"Alcatraz Island "

IMG_3128.JPG

在這還有專門賣監獄紀念品...很多橫條代表圖

IMG_3129.JPG

碼頭街上很多小店....基本的巧克力山...

在舊金山...巧克力算有名...辦手禮第一名~~~

 

IMG_5264.jpg

碼頭地標....只要是觀光客一定要拍...

所以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就是常常看到攝影奇景圖之一的high street.....

因為很多小山坡....視覺感覺像道路飛上天......

IMG_5278.jpg

哈....因為focus在我身上....所以看不到背景....sorry嚕!!

IMG_5280.jpg

再一張...有好多了吧~~~

IMG_5289.jpg

左邊是小火車專門的軌道..右邊是行車走....

好有濃濃特色的downtown....love love lov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gh street pier 海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