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207.JPG

這就是舊金山有名的巧克力牌子.....

愛吃的我第一天到舊金山就吃啦~~

還不錯......沒有名牌巧克力的浮華不實

 

IMG_3210.JPG

以前這是工廠

但現在移開了.... 所以變名副其實的觀光景點....

IMG_5298.jpg

我......觀光客一枚....所以一定要拍一下.....

後面就是點心店...雖然很冷

但大家都還是點了巧克力冰淇淋...坐在戶外聊天....

老外真的很會創造悠閒空間

IMG_3217.JPG

意外在這廣場發現有名的下午茶店....

既然是有名....不吃一下怎是我.....

IMG_3218.JPG

可以坐店內跟店外....裡面裝潢很可愛...很桃色....

但店外有海....我還是view最首選...

IMG_3221.JPG

舒服~~~~~~~~~~~~~~~~

IMG_3222.JPG

算煎餅吧...忘了叫什麼...

就有點像銅鑼燒...但底層很油很脆....像炸過一樣....

吃起來口感很Q...像粿再硬一點

IMG_3224.JPG

小點心盤~~

我覺得.....美國人......甜點這塊.....還是不夠

也許他們比較不在意甜點的精緻度...跟口味吧

到目前吃到的scone,bread,muffin都不是很優....

台灣反而還比較好吃.....

也許歐洲會比較是這強項國家吧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fternoon tea ghirardelli corwn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