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23

 

在眾多法式甜點裡,

我真得很喜歡蒙布朗,我猜有點因為芋頭控的關係

法國甜點很難有芋頭...栗子的口感味覺差不多...應該是我喜歡的原因吧!

吃很多家....有次google到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蒙布朗

於是有了我與繽紛坊第一次的相遇~

IMG_4623

樣子~我想應該也有90分吧

栗子泥~綿而細...自然的風味在嘴吧化開....

 

IMG_4635

剖面~

裡頭有濃濃卡式達慕斯鋪在蛋糕層上再裹顆大栗子~

綿密的外層配上慕斯口感和扎實香草蛋糕...

太完美~

 

IMG_4632

意外發現的巧克力溶岩

我以為會像一般餐廳的熔岩蛋糕裡面濃濃巧克力

但...........

IMG_4639

剖面~

裡面居然是超濃牛奶醬

底層是巧克力榛果餅乾.外層是高純度的巧克力布朗尼...

最經典是頂上的巧克力cream...

他既不是奶油...也不是慕斯...介於慕斯跟重乳酪蛋糕的口感

且微微苦甜.....超讚!!

真的是意外發現這蛋糕~太開心~!

如果配上茶或咖啡覺很無聊~

可以嘗試配紅酒也非常棒.....(當天就是配上紅酒....太奇妙的順口)

台北國賓飯店~繽紛蛋糕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繽紛坊 國賓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