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15

 麵包控的我....一聽到居然有像雲多般柔綿的蔥麵包...

怎可以不試試.....雖然在遙遠的台中

IMG_5717

蔥麵包~$22大洋

滿滿的蔥.....我想應該是香味跟賣相讓我開心的手發抖吧....

怎麼拍都晃.....

 恩....很軟很綿.....蔥很多很新鮮夠香.....

IMG_5725

我發現他軟的口感不只是因為麵糰有湯種....

應該也是因為他在蔥下有淋上蛋漿.....滿滿蛋漿液到底層...

多了蛋漿...口感更嫩口....

不過size很小....手掌大小.....cp值有點低....

那天還發現更棒的一個....

 

IMG_5727

  克林姆~22大洋

其實我不喜歡台式麵包....麵包皮都軟軟乾乾的....

沒想到這麵包既軟又含水度高...且他的牛奶餡裡居然還有香草籽....太令我驚訝!!!

重點是口感不輸給釣鐘燒cream的綿細...太喜歡這個了~~^^.....

我已經order下次要帶個各15回台北了!!

對了....店家不給預定與團購宅配....需要自己前去一趟喔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蔥麵包 羅芙 台中麵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