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26

搭了三小時的飛機...終於到我超愛的抹茶世界~kyoto...... 

我只能說...眼睛發亮的我只好帶上墨鏡...

IMG_7030

火速搭上JR..飛奔我的京都.....GO~~~~

 IMG_7057

一早四點半奔往桃園機場...到中午還沒進食....先隨一吃一下拉麵再CHECK IN..

IMG_7041

每家都在排隊....可能剛好中午時間...所以就選一家看起來不賴的店...

IMG_7043

豐富的調味料...辣醬很香....不過日本人的辣度好像比較低....

IMG_7045

客氣的日本禮儀...讓人很顧客至上..加上很多貼心的設備跟小物...讓人好窩心喔...

發現有紙的大張圍兜兜...讓穿白上衣的客人可以圍...是不是很貼心!!!

IMG_7047

我只能說激辛真的只是嚇唬人的....

IMG_7050

 激辛~湯濃又不會太鹹..微辣...超開胃,

且幸運的我選到是寬麵...麵條有嚼勁又扎實...且像義大利麵般有點麵心...好好吃....

呼嚕呼嚕就吃光了~!!

IMG_7053

招牌~ 湯也是一個熬到很厚..青蔥很香~肉比較軟爛..麵比較正常版..不像激辛寬..

也是ㄧ個好吃到碗都要吃掉了!!!!

 

 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後一天的行程上,又排一次拉麵....

我想我真的愛上拉麵了!!!!

這次也是看照片跟人潮決定吃哪家...

IMG_7339

其實最後選這家是因為拉麵裡的叉燒鋪滿到碗外~(哈哈哈...) 

IMG_7363

午間真好...很多特價優惠

IMG_7345

人潮絡繹不絕.....廚師很認真煮麵也頻頻對客人打招呼...

IMG_7351

套餐~招牌(就是肉滿出來那碗)跟明太子飯

我不得不誇日本米...不知是米好還是電鍋好...

看起來糊爛,一挖起來進口..顆顆彈Q帶勁....

(連美食街的冷便當裡的飯都比主菜好吃太多太多...)

回到明太子~海味十足又鮮...拌上一點醬油....

天阿~~~~又要好吃到落淚...我想當日本米農了!

IMG_7353

主食~~~

是不是賣相很好~叉燒肉很嫩~蛋~完美!!!

湯不用說爆炸濃~~ 

IMG_7355

嗜辣的我...一定要點紅通通的麵

這也是豚骨湯底...配上辣油辣醬汁...還有帶肥的薄片叉燒

我真要對認真的日本廚師鞠躬~~~~!太好吃了!!!!!

 來到拉麵小路一定要來吃個兩次才不虛此行!!!!!

  

京都車站一出站.往伊勢丹方向走..上到10樓就是拉麵小路街...

日本人的用心其實隨便一家都很好吃....^^....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