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秒殺野上麵包的師傅教出來的學徒

有賣日式..台式...法式

IMG_0902

德式布丁~

看起來很一般...但我不得不說...它真的太好吃...平常吃1/3就很膩..

這個可以一次吃一整個..它的皮不是硬的..微濕潤..

中間的布丁有點軟乳酪口感...不是布丁的Q感..不過這樣比較沒有厚重膩感...

濃濃雞蛋香跟焦香...很滑順..

且冰在冷凍退冰一下吃....布丁像香草冰淇淋的細柔..

冰過外皮的濕潤少些變得很像鳳梨酥外皮..更扎實更有嚼感...好用心的一個烤布丁!!

IMG_0903

 鹹豬肉佛卡恰~

是不是很有賣相....我也是被外貌吸引訂購

滿滿青蔥..鹹豬肉配上有點像披薩微有嚼勁的麵皮..不過鹹...很滿足的台式創意麵包..

IMG_0910

 鱈魚卵法國~

鱈魚卵!!!!!一看到網站的介紹立刻吸引我的興趣...一般都是明太子...

結果吃起來也是明太子味..哈哈!不過料多味濃..看法國麵包烤的氣孔均勻...就知道它的香氣,酥度,韌度,就知道有多完美!!

IMG_0915

 瓦餅布丁

IMG_0916

 中間是包克林母醬...上層有點像波蘿麵包的口感跟甜度...只是比較沒波蘿麵包焦硬...

還ok..

IMG_0918

 艾曼鹹奶油

外皮吃起來像一般麵包店的"墨西哥麵包",裡面包了一點點鹹奶油..

鹹鹹甜甜的...只是很小吃起來有點空虛...還是比較喜歡留乃堂的鹹奶油波羅

IMG_0923

 馬德連

這是我這次覺得最棒的一樣!我很喜歡馬德連...

之前在美國賣場裡吃到...不但便宜滿滿一大盒..且外層酥脆...內心軟綿不乾..

奶油味濃郁卻不油口...很棒..

在台灣很不便宜..但也做得比較濕潤,偏油,中間很乾....

阿威的馬德連跟我在美國吃到的一模一樣....好懷念喔....且size又大一個20元

在台灣知名的法國糕餅店算便宜又大碗!!推推!!!

IMG_0925

 因為試看網站打定話預訂....所以又請老闆推薦~

拖鞋紅豆~正宗拖鞋比較有韌度嚼感...這有點軟一點都不拖鞋...有點台式軟麵包...

紅豆也不多沒什麼氣味...真不優!!

IMG_0926

 芝麻小法國~有賣花生跟芝麻....因為不愛吃芝麻醬...特地預定花生....結果居然打開是芝麻!!

IMG_0929

 酥脆外皮~滿滿餡料...但不愛吃...所以拍拍就不介紹味覺嚕~~

IMG_0931

德式香腸~

在運送過程中被擠壓到...但還是不減美味...淡淡黃芥末香..德腸口感像熱狗

香腸跟麵包都偏軟..好吃偏台式~!

IMG_0932

 長笛~

裡面有蔓越莓跟核桃..嚼起來很香...口感偏硬...像我很愛嚼東西...是個不錯選擇!!

 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93巷3號1F(捷運科技大樓站)

TEL::(02)2325-2218

營業時間~7:0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