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偶然在電視看到介紹

原來在延三夜市也有很出名的燒麻糬

IMG_0698.JPG

當天天氣轉冷....

太適合熱甜點暖暖胃

IMG_0704.JPG

點了綜合燒麻糬根紅豆湯芋圓

也有賣花生湯....沒點是因為點了花生粉麻糬,怕膩

紅豆湯顆顆飽滿軟綿...入口即化

湯濃而爽口不稀不膩...太順口,

再燙也一下就呼嚕呼嚕喝完

而芋圓比較一般沒很出色

IMG_0705.JPG

燒麻糬我第一口咬下....

驚為天人~~在吃甜湯之前我其實已經在夜市吃了一輪

胃滿到頭頂

但一口咬下...真的太香

麻糬內心夠燙..而麻糬卻還是保有彈Q度..令我傻眼

一吃就知道一定有炒過手工去磨的花生粉..拌合剛剛好比例的砂糖

完美~!

芝麻也是...香到爆炸....再飽也一定要吃完他

終於了解小小一家,桌換率已經很高卻依舊排隊

真的比我吃一些彷間有名連鎖的好吃太多....

我也了解到為何可口齒留香....

 

店址:延平北路台北橋下往北方向是在左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燒麻糬 延三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*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